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番茄籽

番茄籽

 

如果成长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江南?我已阔别她一年之久,想来脑海仍清晰记得她绵绵的小雨,就连呼啸而来的北风吹在脸上也是暖暖的,在北方大半城市上空被雾霾笼盖的时候,她依然阳光灿烂,白云悠闲地懒散。我总是遇见这样的美,那些美丽就在散发着光芒,我未曾在一幅画中见到它。梵高也好,莫奈也好,他们的笔刷也留不下,我总是用眼睛紧紧的盯着它,一遍一遍的问它,而它依然扬扬洒洒,不作回答。

   我是旷工一天来南长街的,这条街是比较繁华的旅游街,古色古香是它的魅力,它旁边有另外一条记载这座老城的居民街,人们依然住在这里生活。看到美景、见到古迹当然兴奋到不行。当然在行路的大街,人们都匆匆忙忙赶往自己的目的地,悠闲散步的、提篮子买菜的基本是老人,是的,拥有青春的我们不去奋斗难道要提篮子买菜去吗?

     这个时候总是找不出合适的词形容我的感情,关于你的记忆,我试图逐渐忘记,是的,偶尔会想起你,夜里有时也会梦见你,可是记忆逐渐淡出了我的生命,偶尔的笑容不知能否温暖如初。爱上一座城是从爱上一个人开始的?或许那天的阳光太美丽,就像身在一场浪漫的电影里,于是,你就那么执着了,你就始终在寻找了,那样定格成永恒的美丽。

     其实分别之后我有写过很多日记,只是我从来不肯透露,它记下了我的回味我的思考,只是认为今天它已不再重要,所有或多或少,不再固执为什么,时光总会带给我们“好了、没关系了”。

     不管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成长,还是被现实驱赶着成长,或者已经放任成长,我想这一过程绝不会枯燥,它渐渐会丰富我们的人生,那就是自己生长的力量。

 

番茄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番茄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