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以来,从聊城奔到济南,我像大多数人们认为的一样,在大些的城市或许更清楚自己要去哪里。

济南,说不出她为什么可爱,只是这里的包容度就令我欣喜若狂。我在适应她,有她敞开怀抱欢迎我的热情,在这里,有更多和我一样的人,和我一样寻找出口的人。人生那么长,就应当尽可能学习更多,成为强大的人,长大的人。

要说有这样一个女孩,你和她一起上班,一起在街角小店吃大份的拉面,一起周末兼职赚钱,一起在半夜马路上奔跑,然后在周一下雨的早餐一起撑伞等K107路公交……这个女孩,是开在你灰色生活中最美的意外。

第23个1111,我仍然没脱单,仍然在寻找,找我自己的样子。路过你的全世界,我仿佛收获到很多东西,懂得了爱的重要性和不要脸的坚持的力量。

评论
热度(2)
 
© 番茄籽 | Powered by LOFTER